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2019年元旦节放假期间留校学生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7:4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7 视力保护色:

旅游文化学院2019年元旦节放假期间

留校学生管理的通知

各班主任:

按照学校元旦节放假调休安排和相关要求,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放假,共3天

二、我院考试时间

2018年12月25日至2018年12月29日下午

三、安全排查

12月28日(周五)12点30分,全体班主任到大学生事务中心集中,开展学校组织的节前公寓大检查工作(注意提醒离校最后的同学要关闭水、电及其他安全纪律告知)。

四、相关要求

(一)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各班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元旦假期留校和离校的本班学生要有登记,做到学生走留心中有数,并将各班元旦期间留校学生名单于2018年12月29日5点前报学院党政办。

(二)各班主任要合理用好未离校的学生党员和班干,让他们发挥班级管理的作用,帮助学院管理好元旦期间留校学生,严格学生管理情况汇报(各班主任每天下午5点,晚上9点报送值班情况给带班领导和姜书记),如遇到问题要及时处置,紧急情况和重大问题要及时上报学院领导。       

                     

               旅游文化学院

                2018年12月25日

附件1:旅游文化学院2019年元旦期间留校、返家学生名单

附件2:旅游文化学院寝室检查表格

附件3旅游文化学院元旦节期间值班表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清明节期间值班表
下一条:和的奖学金最终获得者名单及相关活动通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