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普定县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1年07月18日 13:3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716日下午,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李乐京、副院长李倩、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白雪、实践教学主任罗清云、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教师刘锋等一行7人赴普定县文旅局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普定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泽勇、文旅局局长刘锋、副局长董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罗成虎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刘锋局长首先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普定县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李乐京院长针对我院教学基地合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三项建设规划:一是全面落实我院与县文旅局合作,努力搭建各种平台资源;二是将整合学校各方面力量,进一步推进与普定县文旅局的后续合作;三是通过搭建与我院的合作平台,促进县旅游产业振兴,打造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泽勇提出希望通过合作使普定县的旅游资源发挥最大效用,针对旅游产品研发、打造、包装;旅游商品品牌化的打造问题以及区域旅游规划等未来旅游发展的方向等提出了战略构想。会上,针对普定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产业化、产业旅游化的建设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搭建了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共享平台,加强了协同育人机制的建设。与此同时,也为增强我院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提供了平台。

 

授牌仪式

授牌现场

座谈交流

 

 

 

图文:陈欢、陈开琴        审核:李倩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与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党支部结对开展“回首百年史 赓续大国精神”党建活动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赴大兴东旅游世界(新奥莱)进行实地调研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