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赴大兴东旅游世界(新奥莱)进行实地调研

   时间:2021年07月17日 13:3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文化学院专业建设工作,丰富办学资源,深化学院与行业之间的协同发展,2021716日,我院院长李乐京、副院长李倩、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白雪、教师罗清云、刘锋共赴大兴东旅游世界(新奥莱)进行实地调研。

院长李乐京、副院长李倩与大兴东旅游世界(新奥莱)董事长办公室主任陈鸿就其旅游资源、目前的运营情况、人力资源的需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李乐京表示希望与其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搭建相应平台,并提议以短期见习的方式让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参与到其某些项目的运行中来。陈鸿主任对此表示赞同并提出将为我院学生提供策展、布展等相关实践岗位。

在陈鸿主任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新奥莱目前的酒店、游乐场、会议场馆,并了解了其建设背景、规模等。大兴东旅游世界(新奥莱)项目是以大健康大旅游产业为主要产业方向,致力于打造集种养殖业、健康食品、医疗保健、休闲养生、商务会展、文化娱乐、旅游度假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总部中心。汇集全国乃至世界诸多相关知名企业强强参与,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的品牌核心中心。其建设规模较大,需要强大的人力资源推进运营,因此陈鸿表示希望与我院达成共识,继而推进后续合作工作的开展。

此次调研为我院专业建设立足行业实际、立足业界需要提供的有益的支撑;并且为我院实践教学的开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实现了学院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需求相对接,人才培养目标与岗位能力要求相对接的办学宗旨。

 

图文:陈欢、陈开琴        

审核:李倩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普定县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与贵州省文旅厅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举行合作洽谈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