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走的“四史”之“旧物展,今人叙”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0:0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学习感悟贵州发展史。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8日至4月9日在鉴湖开展了行走的“四史”之“旧物展,今人叙”活动,通过对旧物的展示、讲解,让更多师生在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汲取力量。

本次活动是我院学生支部‘行走的“四史”—忆古见今,感恩奋进’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活动将专业与党史学习相结合,通过展板展示、图文介绍、创意拼搭在视觉上呈现部分内容,再由旅游管理专业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现场对党的历史、各时期英雄人物事迹以及各时期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如常培、韩露、周桂群和孙兴源等同学分别以长征精神、大别山红色故事、遵义会议史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精神等为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与介绍。在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号召下,我院各班同学纷纷在课余时间去展区进行学习。

本次活动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通过学做相融,力图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引导更多的进步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讲解现场1

讲解现场2

冯书记现场指导

撰稿||陈

摄影||袁周莉

审核||李倩

 

上一条:“解难题、开新局” 问计专家学者,共商发展事业——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项工作会暨学科专业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贵阳市新导游培训暨双选招聘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