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与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专升本招生工作洽谈会

   时间:2021年03月27日 11: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3月26我校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李乐京带队赴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升本招生洽谈工作。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陈健同志酒店管理系教研室陈颖老师参与座谈会,并针对备考专升本学生进行招生宣讲会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的座谈交流会上,陈主任对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和旅游管理系专升本工作的进展情况其开办的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人数多,生源质量好,学生们都有很强的专升本意向,希望能与我院加强合作,联合开展并推进专升本相关工作。

在招生宣讲会上,李乐京详细的给学生们介绍了我校及旅游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发展历程,学院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各个板块,并就专升本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同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一系列问题,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现场反响热烈。

李乐京指出,由于今年专升本考试提前到4月17日,时间紧任务重,需快组织文化课开班学习。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为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发展与高质量就业提供新的路径,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社会服务。

上一条:我校旅游文化学院与贵州求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校企合作共发展 产学双赢谱新篇——旅游文化学院与中投腾达置业校企合作洽谈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