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专业思政课“考研路上,我们并肩前行!”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5:4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为帮助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考研知识,明确努力方向,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李倩于2020513日中午13:10采用腾讯课堂的线上指导方式开展了“考研路上,我们并肩前行”的主题讲座。

首先,李倩院长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同学们解读了“考研”二字的含义,并讲解了复习重点和分析跨考与非跨考的注意事项。其次,李院长针对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所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李倩院长提到,跨专业考研要考虑到备考者是否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掌握该专业的核心内容,同学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是否跨考;除此以外,同学们要有针对性地去查找复习资料,均衡好专业课与政治理论课以及英语的复习时间;与老师和其他备考同学就招考信息、学习方法等方面多交流、多探讨,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最后,李倩院长希望大家能够刻苦钻研,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不轻言放弃。她强调道:“考研这条路不好走,要做好牺牲个人休息时间的准备,需要以‘人一之,我十之’的精神,坚持不懈地全身心投入到复习备考中”。讲座深入浅出,极具针对性,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加强学风管理,保障教学质量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专业思政课“理想 现实 奋进!”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