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战‘疫’、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0:4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云战‘疫’、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2019会展经济与管理班主题班会

 

为了使全体同学学会正确抗击疫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报国志2019级会展经济管理班于3月10号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云战役、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的主题班会。全班同学以及辅导员刘静老师参加会议。

班会分为五个部分进行:首先由主持人王光青以防疫知识问答的形式,引出本次班会主题。接着大家观看视频《武汉,我依然爱你》,看完视频后同学们表示“从前线不断传来的好消息我们坚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向最美逆行者致敬,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同时借助视频当中的“党员事件”,邀请刘静老师为我们讲解我院学生党支部捐款的相关情况。其后以一省包一市的国家政策,讲述我省和恩施以及鄂州的情缘,通过视频合集与部分网上热评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此次事件,感受到恩施、鄂州、贵州人民的一家亲,以及“贵州从未缺席过一次民族大义!”的担当。随后在中外疫情对比中,大家深刻感受到身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使同学的爱国情怀更加根深蒂固。最后播放老师和同学们录制的视频,为武汉加油,为抗击疫情献出我们的绵薄之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看!爱和希望蔓延得比病毒要快,等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一起去武汉看樱花,一起相约师院!


上一条:守好后方大本营,像最美“逆行者”致敬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种子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