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学院到我院交流办学经验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1:1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广州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学院到我院交流办学经验

20191011日上午,广州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学院夏青院长一行三人来到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探讨交流办学经验,学院李乐京院长、李倩副院长、刘锋等专业教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长时间交流。

首先,双方介绍了自身所在学校及学院的情况,其次双方在学院发展规划、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术科研、课程教学、实习实践、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合作办学等多个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学院各有特色,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期望有进一步合作的机会,共同促进双方学院的发展。

 

上一条: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喜迎举子 共展旅文绚丽风情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