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忆青春年华 畅想美好未来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5:2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追忆青春年华 畅想美好未来

——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413日,旅游文化学院以追忆青春年华,畅想美好未来为主题,分会场、分专业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国、党委副书记薛朝华、副院长李倩、各专业任课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相聚一堂,零距离谈心和交流,共叙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学院发展建设,展望未来规划与憧憬。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实习、活动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不舍与感恩之情,感谢在大学四年关心和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李倩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鼓励同学们持积极主动的态度面对即将到来的全新挑战,并以自身经历为例,为毕业生们择业就业提供参考和建议。李倩副院长告诉大家:“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保持学习进取之心迎战未来的艰难和挑战,坚信前途是充满光明的。

与会老师们针对毕业生当下最关心的毕业、就业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对未来发展方向给予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朝华对全体毕业生们寄言:同学们要定下学习的目标,不因工作而懈怠;要立志做大事,立大志从做小事开始。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人生没有白走的路,要脚踏实地,相信自己的努力终会带来物质和精神上的收获。教研室主任朱梅梅老师建议毕业生们要正确定位自己的人生价值,珍惜当下,学会终生学习,做好人生规划,走好人生之路。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国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与生活,并以发展的眼光从“学、悟、干”三个方面,对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的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从书本、生活中学习技能、学会处事、学会做人,能学会悟,将知识转化为能力,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兢兢业业。他希望,毕业生们心系母校,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家,不管你们走得多远,飞得多高,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真诚祝愿同学们前程锦绣!

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中,我们听到了毕业生对学院的不舍与感恩、对未来人生道路的憧憬与向往,看到了老师们对毕业生临行前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嘱托,感受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细心叮嘱与殷切希望。谨以此,祝愿全体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全新的逐梦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座谈会现场(三)


上一条:歌唱红歌精神,弘扬五四风尚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第二场专场招聘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