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国讲党课

   时间:2018年11月10日 20:4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djsz 视力保护色:

11月9日晚,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国为同学们讲授《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首先姜书记组织大家观看了“平”语近人系列栏目第七集:绝知此事要躬行。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说“幸福不会从天降,撸起袖子加油干”,强调重视实践,实践是理论之源。在本次授课中,姜书记讲到了“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人要有品德,要从自己做起、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积累,养成好思想、好品德。姜书记强调了“治国有常民为本”,要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同时还要“见善则迁,有过则改”,踏踏实实练好本领、学会劳动、学会勤俭、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谦让、学会宽容、学会自省、学会自律。最后,还从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人身安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教育。

党课现场

上一条:华侨大学郑向敏先生来我校举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教授吴俊先生应邀到我院讲学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