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刘维康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22:1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5 视力保护色:

风采展示

1.个人简介

刘维康,女,共青团员,1998年10月出生,旅游文化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二班,非师范生。

2.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1)2017—2018学年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2018—2019学年获一等奖学金、教学技能大赛优秀奖、“学习先进分子”称号;

(3)2019—2020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互联网+”大赛铜奖、“三创”赛三等奖;

(4)2020—2021学年获一等奖学金、“科研科技活动先进分子”称号。

3. 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的情况

体育节、“12·4”宪法宣传日活动、“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大学生廉政辩论赛、迎新活动、讲座活动。

4.学习、读书中的心得体会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荣誉,挫折……都是生命的珍贵馈赠。千帆过尽,蓦然回首——是光,照亮了所有彷徨与自我怀疑的瞬间。生命漫长而美好,别怕失败,勿言放弃。勇敢伸手摘月,即使失败,也仍与星辰同在。

5.获奖感言

幸甚至哉——为学校所选择并厚爱。今后无论身在何处,我始终都首先是贵州师范学院的学生。

6.座右铭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旅游文化学院-省级优秀毕业生-刘维康



下一条:校友风采-夏雪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