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时间:2019年11月17日 20:2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4 视力保护色:

旅游文化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旅文学子综合素质,增强团体凝聚力与战斗力,彰显当代年轻人的青春活力,经过公平选拔,旅游文化学院最后筛选出了2019级男女球员各十人代表学院参加贵州师范学院2019级迎新杯篮球赛。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于2019年10月至11月在校篮球场主办开展,我校15个学院均积极参与了比赛。

10月10日,迎新杯篮球赛在激情四溢的气氛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比赛过程中,旅文学院学生会后勤人员早已为球赛做好了充足准备,有了观众的加油打气,球员们整装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男队主力带球过人,随后转身躲过对方球员的截球,加以娴熟的三步上篮步伐,紧接着双脚离地,连贯动作一气呵成,只见球呈完美弧线落入篮筐,整个球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随后开赛的女队,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向观众展现了精湛的球技与默契合作的团队能力,在同历档、数大等院队的较量中,一路过关斩将打入总决赛,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激烈精彩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不仅为热爱篮球的莘莘学子提供了大放异彩的舞台,同时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旅文学院的拼搏精神与顽强意志力。以梦为马,书写青春诗酒年华,在未来前进的路上,我们相信旅文学子必定会披荆斩棘,勇夺佳绩,冲向一个又一个高峰!

12658

男队风采

16205

女队风采

159EC

全体成员合影留恋

上一条:我院“导游之星”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