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级旅游管理(1)班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21: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4 视力保护色:

2018级旅游管理(1)班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了将缓解同学们离开家乡来到一个新的地方开始一段新的生活的焦虑情绪,更好联系同学们的感情,让彼此更加熟悉,18级旅游管理一班于2018年11月18日在致远楼306教室举行了迎新晚会。

11月18日晚,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活动拉开了帷幕。班主任费雄老师、三位班助及旅管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晚会,费老师、班助代表及班委代表的发表了精彩言论,为我们指明了大学生活的方向和大学的一些学习方法与态度。在此之后,晚会的表演部分正式开始,同学们准备的节目一一上演,有动感十足的舞蹈,有悠扬婉转的独唱,有独具特色的葫芦丝演奏,还有一整个寝室带来的合唱。在表演环节中还有两个激烈的游戏,获胜者可以得到班委提前准备的奖品,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的其中,整个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无论是表演的同学还是观看的同学都全身心的投入其中,这个时候,18级旅管一班49个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真正的融入到一起,变的一个温暖的,团结的集体。

最后,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晚会在费老师带来的歌曲中落下了帷幕,这场晚会除了给我们带来快乐,更让我们体验了班级团结的力量。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活动现场

才艺展示(一)

才艺展示(二)

上一条:我院在贵州师范学院第七届体育节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18级文产二班“历经十年,仍是遇见”晚会圆满落幕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