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基层团委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05月09日 20:4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4 视力保护色:

院基层团委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5月8日12:20,我院基层团委在致远楼306教室召开了2019年度换届暨表彰大会。院团委书记李楠楠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周付佳主持,基层团委全体人员参会。

本次换届大会由团委7位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PPT汇报展示。竞选人首先结合自身一年来工作中的实践以及团委实情,从在职期间的工作、当选以后的工作方向和计划等方面细致阐述。竞选秉持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最终人选由参会全员票选产生,投票结果当场公布。竞选现场井然有序,竞选者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掌声和认可。

会议第二项,团委书记李楠楠对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她指出,此次表彰是对同学们工作的肯定,也鼓舞着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成就自我,望大家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与团委同荣辱共命运,为学院师生更好的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李老师为上一届学生副书记及部长颁发了聘书,同时,对一年来为团的工作辛勤付出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祝福他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此次换届暨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基层团委注入了新鲜活力,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必将不负全院师生的期望,全员一心、拼搏进取,续写我院团委新篇章!

团委换届暨表彰现场


竞选人演讲


团委书记李楠楠与上一届学生干部合影

上一条:我院第十九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积极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