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文化学院基层团委顺利开展3.12植树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0:3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责任编辑:lywh4 视力保护色:

旅游文化学院基层团委顺利开展3.12植树活动

为增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激发大学生亲近自然、投入实践的热情,同时,也为了美化校园环境,促进和谐文明绿色校园理念的形成,2019年3月12日下午,在团委书记李楠楠老师、团委干部的组织带领下,团委干事、学生会部分成员、各班团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下,旅游文化学院基层团委植树活动在学校印山顺利开展。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全球环境日益恶劣的今天,绿色就是生命的源泉,绿色就是未来的希望。作为一名大学生、共青团员,应是植树活动的先锋。同学们通过亲自动手、亲近自然,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环保意识。在植树活动的指引下,激发大学生爱林、造林的热情,提高大学生对植树功用的认识,达到爱林护林、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一抹绿色,更让同学们亲身体会到植树的快乐。植树节的真正意义并不在于所植的树,而是在于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行动中来。只有当普遍认识到环境的重要性并主动投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我们的环境才能真正的好起来。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既要做保护环境的卫士,也要做宣传环保的使者。

让我们一起为明天的青山绿水保驾护航,一起行动起来吧!

99184

   植树活动现场


团委书记李楠楠带领同学们植树

 

同学们种植山茶花树


合影

上一条:我院团委顺利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下一条:旅游文化学院顺利开展第十八期业余团校培训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